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2020“中国银行杯”镇江首届少儿街舞大赛复赛精彩上演

2020-11-15 19:27

摘要:11月15日,2020“中国银行杯”镇江首届少儿街舞大赛复赛精彩开赛,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举行。

金山网讯  阳光少年,舞动镇江。11月15日,2020“中国银行杯”镇江首届少儿街舞大赛复赛在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精彩开赛,来自全市近250名“舞者”用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美奂绝伦的街舞盛宴。

DJI_0648

现场,“舞者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用炫酷的舞姿、高超的技术嗨翻全场,团队赛表演的律动性、配合度及创作性拉动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助威声,个人赛的PK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_T4A3413

“本次复赛,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气氛也热烈,我家儿子参加了Breaking个人赛,在场上的表现完美,也成功晋级了决赛。”现场一位参赛选手家长表示。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一起留下“舞者们”最酷的炫动瞬间。

_T4A3456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及个人赛,团体赛沿用海选打分制规则,由海选晋级的16支队伍争夺10个决赛席位,而个人赛由各舞种32强选手进行PK对决,不同于海选的评分制度,本次复赛个人赛引入了裁判组举手表决规则,力求赛事更严格更规范,最终各舞种决出16强进入决赛。

_T4A3475

_T4A3512

本次大赛由镇江市文明办、市文联、市体育局、镇江日报社主办,金山网、今日镇江承办,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红豆·西津府、中国联通镇江市分公司、镇江威马用户中心等单位友情赞助,旨在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健康文明协调发展,提高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的文明素质。

_T4A3546

_T4A3550

据了解,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举行,一起期待巅峰对决。(记者 包建华 李煜 摄影 毛小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