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重型货车车祸生命垂危 道路救助基金垫付近七万元

2020-11-17 16:28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紫金道路保险救助基金丹阳网点了解到,该基金于日前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为伤者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先行垫付费用,缓解了高额费用压力,使伤者得到及时治疗。

当天 孙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界司线25公里800米处,与殷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导致殷某受伤。殷某受伤严重,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事故发生后,对方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也不配合车辆交强险赔付手续,殷某家人对这高额的抢救费一筹莫展。市交警部门相关人士向殷某家属建议,可以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申请为伤者先行垫付抢救费用,以救燃眉之急。

丹阳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在得知伤者情况后,立刻与医院取得联系,为殷某开通了“绿色通道”,首先保证他的抢救顺利进行。了解到殷某伤情十分严重,基金专员特别为他制定了两次垫付计划,尽可能保证伤者两次大手术的费用得以垫付。经过省协调小组审批,道路救助基金最终为殷某垫付了6.8万余元的抢救费用。

对于路救基金的雪中送炭,殷某的家属表示了衷心感谢。

道路救助基金表示,交通发达的现下,道路救助基金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继续帮助群众、造福社会。

(通讯员 张青文 金山网记者 左亚莲)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