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工地停工没收入,男子竟去偷电动车

2020-11-18 09:17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自今年10月12日起,新坝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调查取证走访等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杨某的身份并成功将其抓获。民警将杨某抓获后带至派出所,经过初步询问,杨某对其在新坝镇辖区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杨某自己供述,他是新坝镇某建筑工地的一名油漆工人,国庆节期间工地停工,杨某便没有了收入,加之与工友打牌输了钱,就动起了歪心思。据他供述,自10月12日起,杨某共在辖区内实施盗窃5次,涉案金额数千元。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被盗的电动车进行找寻,并成功地联系到了三位失主将电动车归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扬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林涵)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