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技师学院精彩亮相第五届技能状元大赛技工院校成果展

2020-11-18 17:24

微信图片_20201118122339

金山网讯 匠心铸就梦想,技能点亮人生。11月14日上午,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在昆山举办。总决赛开幕式后,部、省、市各级领导来到技工院校成果展区观摩。全省19家技工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布展活动,展示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QQ图片20201118112004

IMG_1196_看图王

镇江技师学院通过“山水校园,宜学宜创”“人才培养,层次丰富”“创新创业,成就人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智创未来,悦启新境”5个展示板块,结合开发教材、学生作品等实物展示,现场演示华为“5GStar”超仿真实训模拟器、动漫人物AR互动等内容,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一体化课改、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和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通讯员 唐靖棉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