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江一社区开展“追忆革命先烈,感悟红色情怀”户外党课活动

2020-11-18 14:59

IMG_9498

金山网讯 近日,江一社区联合江东社区、京口区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领党员同志赴淮安参观周恩来故居、淮安府衙、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忆革命先烈,感悟红色情怀”户外党课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周恩来故居,瞻仰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历史物件,聆听了周恩来童年时期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故事,以及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对亲属、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的家风故事。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淮安府署,作为我国明清时期地市一级的官衙,也是全国仅存两座古代府衙之一。淮安府署有着大量的古代封建朝廷在惩治腐败、倡导廉政方面的文化遗存,这里仿佛是廉政教育大课堂,让党员们进行自警、自省、自励,廉政文化的熏陶,荡涤着党员们的心灵。

下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周恩来总理像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六个杰出楷模”标准,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动力。(刘婷)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