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市委统战部“暖侨关爱—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走进阳光世纪花园社区

2020-11-18 14:59

IMG_0217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委统战部、京口区委统战部联合阳光世纪花园社在区龙吟坊街区南入口开展“暖侨关爱—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此次义诊邀请了内科、骨科、耳鼻喉科、眼科等专业医疗团队为社区归侨、侨眷、居民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侨务咨询等服务。

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做检查、答疑解忧,同时,还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并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加强了归侨、侨眷的健康保障工作,关爱归侨侨眷、落实了“侨爱工程”,同时也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积极探索为侨服务新形式、新方法。(刘倩)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