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大泊口音的乘客注意了:是您将千元丢在出租车上了吗

2020-11-19 00:01

金山网讯  16日下午,一名男子乘出租车下车时,因一时大意,不慎将1000元现金遗忘在丹阳的一辆出租车上。热心的乘客和的姐缪兰芳发现这1000元现金后,将其送到了丹阳市运管处出租办。目前,丹阳市运管处出租办正在急寻失主。

丹阳的姐缪兰芳告诉记者,16日下午5时许,她驾驶出租车行驶到丹阳眼镜城附近时,接到一名乘客。这名乘客上车时,突然发现副驾驶脚垫上散落着好多张百元人民币,便捡起来交给她。还说如果是其他乘客丢失的,希望尽快找到失主。缪兰芳当场清点,一共有10张百元人民币。

据缪兰芳回忆,这些钱肯定是上一位乘客丢失的。那位乘客是从丹阳丹桂园西门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到丹阳开发区下墅村下车的。“那位乘客是一名中年男子,大约50岁,身高1.75米左右,体态较胖,丹阳大泊口音。”想到失主如果发现这钱丢了肯定很着急,她便于第二天下午将这1000元现金送到丹阳市运管处出租办,希望出租办工作人员帮忙尽快找到失主。

如果失主能看到这则消息,请赶紧和丹阳市运管处出租办取得联系,把自己的钱认领回去。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