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20年度镇江市“十佳”农民决出

2020-11-20 00:51

金山网讯 (周迎 刘常珍)19日,2020年度镇江市“十佳”农民评选决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0位参赛者成功突围,被评为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为获奖者颁奖。

决赛采取候选人PPT路演汇报,9名专家评委和15名大众评委逐个评分方式进行。2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讲述创业故事和目前发展状况,充分展示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形象和风貌。最终,张奎峰、魏巧、郭强、谢广胜等10位参赛者被评为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他们将获得农业项目奖补,激励他们继续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此外,鲁伟坪、沙爱国等10名农民荣获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入围奖。

据了解,此次评比旨在树立典型,充分展示我市新型职业农民新形象、新风貌,激发广大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农民成就感、获得感,培育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三高一争”发展。

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