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校企共建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成立

深化产学研合作 培养技能人才

2020-11-21 22:46

2

1

金山网讯 今日(11月21日),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团省委副书记鲁曼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海企集团副书记闫国伦主持。

在井良强、顾潮、鲁曼等见证下,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曾正德、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处长王运海、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和改革处副处长王英炜、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李季红共同为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成立剪彩、揭牌。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背景下,省交通技师学院与海企、中车共建“智能制造学院”,目的是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智能制造物流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不断促进院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校企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在“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建设、企业资源对接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俞谷英 曾强 耿业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