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运送稻谷大型货车拽断电杆

2020-11-22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11时许,丹徒区宝堰卫生院附近的公路上发出“砰砰”巨响,而后又传来了嗞嗞啦啦的声音。原来,一辆超大超长的货车拽拉住数根通讯线缆和钢丝绳,钢丝绳刮住一排大树发出嗞嗞啦啦的吓人声,两根粗大的水泥杆斜倒在路旁,随时有倒下的危险……

住在附近的戴先生和李先生先是打电话报警,紧接着向记者报料。

戴先生说,一辆超级大货车在拐弯时,由于车身太高,刮断了路边的粗电杆,而电杆又拽拉住数根通讯线缆和钢丝绳,幸亏一排大树挡住了线缆和钢丝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但即便这样也十分危险,已经断裂的水泥电杆斜倒在公路旁晃悠,一旦倒下来必将车毁人亡。

随后,丹徒交警到现场处置。据警方了解,附近有宝堰粮管所,大货车是运送稻谷的,由于粮管所大门太小,加上马路也不是很宽,造成驾驶员判断有误才酿成事故。

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李国平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