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觉得钓鱼不过瘾 四人相约偷鱼蟹

2020-11-22 00:05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1月初,新坝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螃蟹塘被盗不少螃蟹,希望派出所出警调查。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案发渔场,询问相关情况后,制定了抓捕计划,于前日凌晨当场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与何某,现场缴获各类水产品约25公斤。民警立即将两人带至派出所。根据两人供述,民警随后将两人的同伙李某和周某也带至派出所。

经讯问,唐某四人自2019年10月以来,多次在辖区内渔场采取放丝网的方式盗窃水产品,盗窃所得水产品均已卖掉或供自己食用。据四人供述,他们都有正当工作,因为同住一个社区,又都爱好钓鱼摸蟹,平常没事会聚在一起钓鱼。因为觉得钓鱼不过瘾,便打起了偷鱼偷蟹的心思,自2019年10月以来,四人共窃得水产品至少130公斤。

目前,唐某四人均已被扬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敏 林涵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