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商务局举办第七场招商讲座推动项目落地效率提升

2020-11-22 00:03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商务局召开项目预评估机制、规范合同文本以及项目帮办服务交流会。

本次活动主题与招商工作中提升项目落地效率息息相关。全市八个板块的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就项目预评估机制、规范合同文本以及项目帮办服务三个主题交流分享经验。

本次活动是系列专题招商讲座的第七场。年初全市产业强市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招商工作提出了创新招商理念,强化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招商的新要求。此前市商务局已邀请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全市招商人员组织了多场专题招商讲座,涉及招商地图使用、项目信息研判、合同文本管理、财税平衡测算等多个主题,涵盖半导体、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部件等多个产业。

在招商工作中,预评估机制严格与否关系到项目质量,合同文本规范性关系到合同履约成果,帮办服务是否到位关系到项目落地率。对此,市商务局局长谈沁磊表示,在招商工作中,要靠项目预评估,不断提高项目质量,把好“入口关”;要靠规范合同文本,督促项目提升投速投效;要靠帮办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俞佳融 秦锐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