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工作讲坛

2020-11-22 00:12

金山网讯(记者 孙晨飞)信息是决策的前提,信息服务是办公室人员的最基本职责。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工作讲坛,邀请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就加强信息采编、当好“坚强前哨”作专题辅导。市政府办公室及有关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讲坛自2017年4月23日举办第一期以来,已坚持开展了17次活动。从起初的办公室同志轮流讲,到走进基层听大家讲,邀请专家人才专题授课,讲坛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拓展和深化。讲坛的设立,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表达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办公室同志既当老师又做学生,将个人学推向大家学,被动学转化为主动学,既解决了怕说怕讲、交流较少的问题,又拓宽了知识面,提升了业务水平。

讲坛中,通过邹宁华的讲解,所有参加人员对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息写作本领,提升信息报送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发挥好信息参谋助手作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