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高职校接受三年规划年度督导第三方评估

专家点赞!

2020-11-23 00:29

金山网讯(刘春 胡冰心)11月18—19日,受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任国兴为组长的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对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第五轮三年发展规划2019-2020学年达成情况进行现场阶段性督导评估。

18日,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镇江高职校校长张伟斌就学校一年来的主要亮点和特色工作、最成功的改革或创新工作所做的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深入课堂听课、访谈师生及家长、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察看工作室师生活动等,对学校2019-2020学年预设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19日上午,专家组召开督导评估反馈会。在各位专家就分工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后,任国兴宣读了评估意见。评估组认为,镇江高职校2019-2020学年在校园建设、学校管理、学生发展、教师发展、课程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打造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预期目标的达成度较高,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在省内乃至国内同行学校中位列前茅,是省级“领航学校”的创建单位。

专家组认为,镇江高职校以学年目标为依据、绩效考核为手段,狠抓规划的落实落细,业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领导重视,优化队伍,凝心聚力谋发展;专业规划引领,以技术技能培养为核心,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完善科研制度,增强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校本教研质量;模式创新、多元发展,立德树人有实效;推“工作室制”培养模式,拓“产学合作”途径,打造学校特色;坚持“合适的教育,尽心的服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出成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