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赴扬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09:41

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1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赴扬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实质要义,用以指导实践,谋深谋实地方“十四五”规划,推进镇江现代化建设。

宣讲中,徐曙海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实践案例,图文并茂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生动鲜活的阐释。

徐曙海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全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考察就来到江苏,作出重要讲话指示,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现场指导。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领航现代化建设。

联系镇江和扬中实际,徐曙海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和争先进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好于预期,一大批优质项目陆续签约落地。希望扬中干部群众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市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中精彩书写“扬中实践”。

扬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扬中市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扬中市县处级以上老干部,扬中市各镇(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扬中市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