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第三方机构专业评估结果显示镇江企业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安全

2020-11-25 00:03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我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安全,综合评估得分93.30分,评估类别为最高级A类。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全面推进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评估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局委托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分所,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进行安全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金运行状况、风险管控状况,以及其他与基金安全相关的项目。采取百分评分制,按照评估分值由高到低评为A、B、C、D四类,确定安全评估类别等级。

评估结果显示,对照评估指标进行衡量打分,我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综合评估得分93.30分,评估类别为A类。我市企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全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业务、财务、信息系统管理等法规和制度;有效建立内部控制机制,严格执行各项内部管理规定,并根据业务和管理需要不定期进行修订和完善。 (王翔 沈春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