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总工会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20-11-25 00:46

金山网讯 (谭艺婷 范翊)近日,市总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表彰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该荣誉代表了全国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最高荣誉,也展现了合力构建我市安全生产环境、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工会力量。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围绕“安康杯”竞赛主题,积极推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扎实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会要在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的总要求,市总工会创造性地开展了“爱岗爱厂爱镇江 安全健康伴我行”劳动保护主题活动,这成为“安康杯”竞赛在我市的生动落地,两项工作融为一体,抓手更加有力,形成了更为明显的社会效应。全市各级工会更是积极组织,围绕“工会依法监督、职工安全素质提升、增强安全预防能力”三大战役,重点落实“六个一”规定动作,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