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推进丹阳市协商议事工作

2020-11-25 00:47

金山网讯 (记者 姜萍)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赴丹阳市调研推进协商议事工作。

朱开宝一行先后来到丹阳开发区史巷社区、曲阿街道,现场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今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以来,丹阳市政协一直把开展好协商议事活动作为工作的重点方面。在实践中,丹阳市政协将狠抓质量作为协商议事工作的核心,抓好政治方向、抓好能力提升、抓好议题甄选、抓好商前调研,不走过场,扎实开展工作,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下一阶段,丹阳市政协将进一步探索协商形式,建立长效机制。

朱开宝充分肯定了丹阳市在推进协商议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丹阳市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完善体制机制,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协商议事之路。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