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组织收看全省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2020-11-25 00:48

金山网讯(徐蕾 继业)2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我省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在镇江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履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党报党刊是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最现实和最基本的抓手。在新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稳定发行数量,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认真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努力提高发行质量,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党报党刊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报办刊和阅读使用质量,扩大优势内容产能,推动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加强阅读使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