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到丹阳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00:04

金山网讯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2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到丹阳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丹阳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及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聆听报告。

吕德明长期在基层和机关担任职务,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深的理论水平。他先后承担和参与了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多个研究课题,拥有极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吕德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分析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深入阐释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和教育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敢担当、能成事,努力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领导干部,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报告会后,吕德明还与丹阳市民政系统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

 (张辉  曾丽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