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农行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05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近日,为继续加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镇江农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据悉,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此,该行强调广大党员和员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具体而言,镇江农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青年员工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配齐学习资料,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团委大学习等形式,在全行掀起新一轮学潮。市分行党委带头学,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会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8次。在全行开展学习轮训,做到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优秀青年员工培训全覆盖,为后疫情时代镇江农行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理论之基。

此外,镇江农行还提出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一线,并坚持学以致用,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该行为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的实践之中。(李彪 钱宇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