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江苏抗疫表彰大会举行,企业表态:把抗疫精神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2020-11-27 14:06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现代快报讯 11 月 26 日,江苏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省 1000 名抗疫先进个人获表彰。这些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苏不少企业主动组织观看表彰大会直播,并组织员工学习大会精神。相关企业界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将抗疫精神深入落实到日常生产工作中去,努力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疫情期间,江苏康缘药业在董事长肖伟的带领下,1000 多名员工不分昼夜抢时间、赶进度,不惜成本、不计代价捐赠 5000 多万元药物和善款,董事长肖伟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在江苏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向抗疫英雄致敬的时候,肖伟表示,康缘药业的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政策的扶持,在企业享受红利的时候,理应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发展不忘回报社会,要始终秉承 " 振兴国药、报效祖国 " 的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面向 " 十四五 ",肖伟表示,康缘药业将苦练 " 内功 ",专注研发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和人类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孙苹表示,大会气氛很隆重,英雄事迹很感人,书记讲话很深情,江苏人抗疫成果令人鼓舞。" 我们身边也有无数英雄战士,平时他们是业务员,战时他们是战斗员,在疫情防护、民生保供、物资采购、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化作企业发展的动力。激励广大员工甘于奉献,干事创业。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发挥外贸企业供应链和朋友圈的优势,努力为江苏的经济发展和全球的抗击疫情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江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疫情发生后,盛虹集团通过合理的资源调配,迅速调整生产计划,优先保障防疫物资原料的供应,为下游 1000 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保供,实现了 " 一厂马达飞转,千企活水涌流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 月 20 日,江苏省重大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率先实现复工,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在观看江苏抗疫表彰大会直播后,盛虹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说,江苏人民挺身而出、慷慨前行,为国家抗击疫情斗争取得伟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我们将在伟大抗疫精神指引下,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一手抓生产经营,在稳定外贸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在 ' 双循环 ' 新格局下做好企业自己的事;一手抓项目推进,充分发挥重大项目 ' 压舱石 '' 增容器 ' 的作用,为 ' 六稳六保 ' 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通讯员 孙卫新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王晓宇 谷伟 / 文 顾闻 / 摄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