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环保时装秀展示生命之美

2020-11-28 16:58

微信图片_20201128162602

金山网讯 今日(11月28日),以“生命之美”为主题的江苏大学第七届环保时装秀总决赛在镇江市京口区京口路社区举行,这也是江苏大学学生首次把校园环保时装秀总决赛搬进社区。

此次活动由镇江市生态环境局、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江苏大学环保协会联合举办,旨在积极践行《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中垃圾分类不乱扔。镇江市实验小学阳光少年成长领航团30多名学生及部分社区居民观看了总决赛。

在开场精彩吉他弹唱后,总决赛正式开始,每组入围总决赛的设计师及模特,逐一登台展示他们别出心裁的设计与表演。自信大方的走秀,配上设计师进行的讲解,一件件由生活中废弃塑料袋、包装盒、旧报纸,甚至校园秋日落叶,精心设计创作而成精美环保时装呈现在小学生及社区居民面前,赢得阵阵掌声。变废为宝的环保时装展示,再次说明“垃圾是放错的资源”。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及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开展趣味问答,发放《江苏生态文明20条》新年年画,倡导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活动结束后,镇江市实验小学阳光少年成长领航团的同学们每人领取多份年画,走上街头及社区,为更多市民送上了绿色环保的新年祝福!(李鹤 耿业宏)

微信图片_20201128162617

微信图片_20201128162607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