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广场舞团队“巅峰对决”

城市业余联赛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收官

2020-11-29 01:23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收官之战,在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全市各个分赛区选派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经过规定曲目套路和自选曲目套路2个项目的比拼,最终,由市委老干部局选派的代表队以92.15分摘得桂冠。

自9月19日大赛启动报名,9月26日比赛在市健康路体育公园开幕,到昨天决出最后名次,历时两个多月,全市共有3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其中。作为城市业余联赛其中的一项赛事,本次赛事共设立了11个分赛区,每个赛区进行了初赛选拔,选派高水平的队伍参加总决赛。因此,昨天的决赛可谓是代表镇江市广场舞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

上午的规定曲目比赛中,同场竞技共舞一曲,颇为考验功力,市委老干部局团队、润州区教育局舞蹈2队、丹阳艺轩艺术团分列前三名。下午的自选曲目,各代表队则是八仙过海,精彩纷呈,展现优美舞姿、精彩创意。市委老干部局团队以旋律激昂、节奏感强的《大江东去》,赢得裁判青睐,夺得91.70分,曾多次得奖的扬中舞韵芳洲代表队《蝶恋花》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90.10分的好成绩,名列自选曲目第二名。最后,根据2个项目平均得分高低,市委老干部局团队获一等奖,润州区教育局舞蹈2队、丹阳木兰艺术团获二等奖。

广场舞已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我市近几年来,多次举办各类广场舞赛事,不仅广场舞爱好者跳得很过瘾,对于镇江的广场舞运动水平也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 (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