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安全管理人员考核遇难题志愿者“送考”到企业

2020-11-30 00:17

金山网讯 (王华南 方良龙)连日来,市建管处“和建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赴省交通工程公司、市建工建设集团、镇江大照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对590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继续教育专场考核。

建筑施工行业是事故多发的高危行业,安全管理人员主要包括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受疫情影响,今年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核工作未能如期举行。但如果迟迟不开考,一系列新的安全生产监管要求无法及时落到实处,还会影响到相关人员证书继续使用,这又对企业安全生产带来不利影响。为此,市建管处党支部积极拓宽服务形式,送服务上门,现场组织专场考核。

此次考核根据防疫工作需要,要求参加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核的考生接受测温,间隔而坐,全程佩戴口罩。市建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考核的进行,对保障疫情下安全施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