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务虚会

2020-11-30 00:38

金山网讯 (笪伟 莫凡)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务虚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系统谋划“十四五”期间和明年重点工作,为全市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作出更大的政法贡献。

许文指出,务虚会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新形势谈认识、围绕新目标谈设想、围绕新问题谈建议,推动掀起“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许文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当前国际、国内以及本地区的形势发展变化,看清复杂现象下的本质,做到临危不乱、危中寻机、开拓进取、开辟新局。做好“十四五”期间和明年政法工作,在方法论层面,要注意把握好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统筹推进与各负其责、整体提升与特色培育、平时活力与战时有序的关系。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个根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着力强化全面依法治市这个保障、突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这个抓手、持续增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动力、切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这个保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