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电瓶车追尾货车骑手受伤 公交司机全力救助重伤员

2020-12-01 00:00

金山网讯  “大家都来帮帮忙,这个小伙子被卡住了!”近日,33路公交车在行驶时,发现前方货车下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电动车下还压着一名男子,公交车司机谈建齐这样招呼着众乘客,与众乘客及时伸出援手,为抢救伤员赢得宝贵时间。

据了解,事发时间为当晚7时许,天正下着雨,公交驾驶员谈建齐驾驶33路公交车从宗泽路停车场出发,快行驶到方家湾小区门口时,看到前方不远处的道路中央靠右位置停着一辆货车,靠近一看,一辆电瓶车横倒在货车车厢下,电瓶车下还压着个人。货车司机表示是骑车人追尾撞到货车后,连人带车倒下。谈建齐赶紧将车靠边停下,招呼车上的热心市民一块帮忙抬车救人。

此时,另一辆33路公交车也经过事发路段,司机翟东京见此情形后,也立刻下车帮忙,众人合力将电瓶车抬起后,询问伤者情况同时拨打120并报警。伤者意识清醒但受伤较重,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热心市民上前为伤者撑伞挡雨,此间来帮忙的市民越来越多,直至120救护车及交警赶来,将伤者抬上车送往医院,两位热心司机这才返回公交车继续当天的营运。

 (苏文 徐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