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拉萨达孜教育系统人员来镇江跟岗培训

2020-12-01 00:28

金山网讯 (谭艺婷 李佳)近日,记者从拉萨市达孜区教育系统人员来镇跟岗培训欢迎仪式中获悉,来自达孜区教育系统选派的第一批15名骨干教师、教育管理人员,分别在京口中学、江滨实小、解放路幼儿园的相关教育岗位进行跟岗培训。他们将在镇度过为期两周的教育教学生活。

作为对口援建拉萨市达孜区,长期以来,我市坚持实施经济援藏、干部援藏、科技援藏、文化援藏、智力援藏,推动了拉萨市达孜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进步。2016年起两地开展了达孜区—镇江两地教育交流、交往、交融活动,有力促进了达孜区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得到一致好评。为进一步落实好智力援藏工作,再续达孜、镇江两地情缘,进一步巩固两地交流成果,经两地教育部门协商,此次开展2020年镇江市京口区—达孜区两地教育交流活动,以更好促进两地教育工作者的交流、交往、交融,提升教育发展内涵。

京口区教育局副局长于德青表示,京口教育系统十分珍惜此次互通共进的交流机会,同时将积极做好各方面有关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巩固两地教育交流成果贡献京口力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