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七届镇江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0-12-01 00:39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日前,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3个巡察组完成对被巡察单位的进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将对市人民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市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常规巡察,对句容市人民检察院、丹徒区人民检察院、镇江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开展提级巡察。市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目标,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认真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市委巡察组将在各被巡察单位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9︰00—17︰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违纪违法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至12月27日结束。

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888a291d6a4f691b0c32b46ed0f6cad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