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我市新添一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0-12-01 15:57

金山网讯:第六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单近日揭晓,全省共有10个联盟入围,以句容市唐陵花木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的江苏省彩叶苗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列其中。

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农业龙头企业、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等牵头组建的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明显的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彩叶苗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共19家,其中句容市唐陵花木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为联盟理事长单位。该公司于2009正式运营,主要负责规范市场的运作与交易,建成以来为周边苗木种植户和苗木经济人搭建了销售平台,从大树移植到小苗培育,形成了苗木专业市场,被评为“句容市农业龙头企业”,大苗销售额居华东地区榜首。2019年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认定批准为国家级“定点市场”。(通讯员 徐欣威)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