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意外的“补水套装”开启12月

2020-12-02 00:05

金山网讯 太阳“上岗”没几天,明显就觉得空气干燥了许多,也许是感知到了大家觉得干燥,昨天下午天气君就贴心地送上了“补水套装”,好在雨势不是很大,也没有持续很久。虽说加湿很重要,但是真的不想再回到“湿漉漉+冷兮兮”模式了。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1.8℃。早晨出门的时候,阳光还挺灿烂,在阳光的温暖下,还觉得不是很冷。没想到下午竟然飘起了小雨,可能是暂时开启“加湿模式”,也有可能是小龙女被“冷哭了”。太阳“躲起来”之后,明显感觉阴冷了不少,那一刻才体会到阳光灿烂有多美好啊。

昨天下午的那场雨可能让不少人都觉得奇怪:明明天气预报没说下雨啊,怎么就突然下起雨了呢?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现在24小时晴雨预报的准确率在90%左右,所以“意外情况”每年都会出现几次,不过,天气预报大部分时候还是靠谱的。未来,在7到8日还会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几天基本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9℃到14℃之间,3日到6日最低气温1℃到4℃,其余几天最低气温7℃到9℃,气温略有起伏,要注意保暖哦。

具体天气预报:2日阴,局部有零星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0℃左右;3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0℃左右;4日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10℃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