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01:45

金山网讯(陈悦 林兰)日前,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京口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谭坚强作宣讲报告。

谭坚强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京口区委书记徐申锋主持报告。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申锋提出三点意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深悟透;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落地生根;提升宣传引导的实效性,确保深入人心。

金山网讯(束丹平 张辉)按照市委部署,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元良到丹阳市丹北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刘元良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宣讲报告让参会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金山网讯(尹媛 张辉)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萍走进丹阳高新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蔡萍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及重点内容等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立足丹阳及高新区实情,蔡萍指出,必须抢抓机遇,突出高新区创新主阵地作用,主动接轨上海、南京等先进区域,精准对接重点产业和创新平台载体,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和要素,吸引更多创新创业的项目和人才、资本落户,大力培养各类企业“单打冠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和企业发展高地。

金山网讯(心俊 季燕 胡群)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杰来到扬中经开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成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极具感染力的报告,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为扬中经开区精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