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代表队喜获第七届“学创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0-12-02 10:33

金山网讯 11月29日,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以在线形式举行,镇江高专代表队荣获“学创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165所高校(本科124所、专科41所)的49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竞赛方式举行,分7个竞赛小组,以软件对抗系统分数核定排名。总决赛以《创业之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参赛选手模拟初创企业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6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整个比赛过程由组委会安排专人通过实时视频画面全程监控。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008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003

据了解,“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镇江高专学生处处长吴建强表示,近年来,镇江高专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大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大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现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对促进专创融合、推动双创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陈庆苓 吴建强 金山网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