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16039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镇江城乡锻炼点

2020-12-03 00:03

金山网讯(刘正仪 贺莺)12月1日至2日,2020年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张家港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交流比赛、项目展示和视频演讲三个部分。镇江市代表队参加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八段锦的交流比赛。经过激烈比拼,镇江代表队以健身秧歌90分、健身气功86.3分,总分176.3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荣获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奖,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优秀组织奖。胡玉平、蒋冬霞、张兰芳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增加了视频演讲评比环节,演讲主题为“奉献、服务、健康、快乐”,采取线上演讲、线下评选的方式。经过评委认真打分评审,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君倩获得一等奖。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领头雁,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主力军。据了解,镇江目前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16039名,常年活跃在各地晨晚锻炼点,万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处于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