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让安全相伴 与文明同行 镇江三院组织观看《平安行·2020》

2020-12-03 13:35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安全出行意识,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在12月3日上午组织该院各个支部、科室集中观看了《平安行·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全媒体行动大型晚会。

镇江市第三人民12月3日上午8:30组织全体职能部门集中观看《平安行•2020》大型直播现场

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向大家发出倡议:每一个人都是文明交通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既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要对他人的安全负责,只要人人都能自觉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综合支部组织观看“平安行.2020”

(综合支部)

三院肺科支部和后勤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三院肺科支部和后勤支部)

门诊医技支部组织部分人员观看“平安行.2020”

(门诊医技支部部分人员)

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做最文明的三院人。(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