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跨境服务,全球保障 中国太平助力第17届东博会成功举办

2020-12-03 18:52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届东博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盛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充分展示中国-东盟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果,全方位深化中国-东盟友好关系和经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太平连续8年成为东博会行业合作伙伴,累计为东博会提供财产险、责任险等风险保障113亿元。

本次博览会上,中国太平借助这一国际盛会加强与各参展商的沟通合作,探索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开展双边及多边合作,为助推面向东盟的跨境保险合作与服务创新贡献太平力量。

为了更好地给东盟地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综合跨境保险服务,2019年9月,中国太平在广西南宁正式挂牌成立东盟保险服务中心,深耕东南亚市场,为重大风险项目和新开发项目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

截至目前,东盟保险服务中心已为越南、印尼、新加坡、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东盟及非洲国家的16个一带一路重大项目,提供近100亿元国际化风险保障。同时,为多家从事东盟货物进口贸易的企业便捷通关提供5000万元的关税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