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长三角六市在镇举行公共文化座谈会

2020-12-04 06:25

金山网讯(司马珂 谈玥)12月3日,2020年“长三角公共文化座谈会”在镇江举行。来自南京、扬州、泰州等六市群文学会和文化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长三角六市群众文化学会和文化馆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镇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有效推进文旅融合,助力旅游产业发展,推动长三角六市群众文化理论、创作和活动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座谈会在“宁镇扬泰”四市的基础上,特别邀请了马鞍山和嘉兴两市参会,进一步扩大了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了三省六市“以文会友、以文聚友、以文交友”的新格局,开创了长三角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与会代表们就新形势下的文旅融合举措、公共文化服务新思路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探讨,并现场观摩了西津渡和焦山碑林的街头艺术表演等文旅融合项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