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直及辖市区事业单位第二三批集中招聘笔试开考

2020-12-07 00:03

金山网讯 12月6日上午9点,2020年镇江市直及辖市区事业单位第二、三批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在镇江高专(新校区)及镇江创业大学2个考点同时开考,共3909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本次集中公开招聘岗位加大了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倾斜力度,超98%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都要求限应届毕业生。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安全进行,镇江组织、人社部门会同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等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镇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形势研判,突出问题导向,将疫情防控全面融入笔试组织工作,对人员、物资、场地、流程等各方面都制定了具体的方案和要求。

据了解,阅卷结束后,《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各《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成绩10个工作日内在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查询。专业科目测试、专业面试、技能测试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成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朱婕 何钧 莹莹 春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