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2020-12-09 01:14

金山网讯 (记者 徐蕾)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带领组织部、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丹徒区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李健一行首先来到丹徒区人民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人民沟及支河疏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人民沟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整治情况。调研过程中,李健就工程质量、建设进度等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叮嘱建设单位要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强化系统治理思维,统筹谋划、分步实施,推动整个流域水系贯通、水质提升。

在“中心河路”扶贫道路改造项目和坞庄村“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工程现场,李健实地察看道路及村庄环境,了解当地河湖管护治理、道路建设和村庄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健强调,冬春水利建设事关农业农村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窗口期,以冬春水利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生态河湖常态管护,不断开创镇江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新局面,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