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马明龙谢泰峰讲话 徐曙海出席

2020-12-10 00:34

金山网讯(胡建伟 方仁龙 安在睿)12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马明龙,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出席,并与谢泰峰共同启动工商银行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发布。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刘任捷分别代表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宗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签约仪式。

马明龙在讲话中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镇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产业强市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跑起来”,目前全市“跑起来”的状态和成果正在逐步显现,无论是新签约项目的开工率还是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在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希望工商银行与我市一起合力奔跑,共同集聚一批优质产业和创新要素,不仅支持大企业,也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帮助“移植大树”“培育树苗”,更好助力镇江跑起来。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做好服务,讲好新时代“季子挂剑”的诚信故事,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书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谢泰峰说,镇江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进入新时代,更是充满生机和活力。一直以来,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与镇江的合作,积极响应镇江“跑起来”的号召,全力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将紧扣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本次合作签约为新起点,综合运用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方式,为镇江的各类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支持,助力镇江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让“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闪耀更加夺目的光芒。

活动中,观看了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镇江发展的宣传片;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各市、区政府,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与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支持重点项目、服务实体产业”两个主题,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与相关企业代表开展了现场合作签约,涉及项目20个。天工国际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代表发言。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张海滨、市政府秘书长贾晟,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区政府和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支行行长,企业家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