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之声

记英大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芳

2020-12-10 17:14

今年比较特殊,年初保险开门红冲刺被迫停滞,面对这样的困境,如何实现业务的突破?如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坚强的保险保障?英大人寿镇江中支目前共有内勤员工23人,外勤业务员512人,疫情期间,王芳带领全体内外勤伙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创新工作模式,利用多种方法、多个途径开展营销工作。

图片1

2月份,王芳积极寻找供应商,亲自为镇江中支内外勤伙伴订购口罩近1000个,其中500个供中支内勤登记使用,其余下发各四级机构支援外勤业务伙伴,与此同时,她还将自己的额温计捐献出来给公司使用,稳定“军心”,解决员工生活上、思想上的包袱,为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打下基础。王芳积极响应分公司捐款号召,带头捐款,并号召镇江全体内外勤参与捐款活动,共抗疫情。镇江中支捐赠人数共计63人,捐款金额合计9416元。王芳被评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新产品在3月份上市后,镇江中支共组织1场全辖新产品学习会,1场全辖供电服务人员的专项产品学习会,28场线上培训,40场线上新品发布会,3月上旬,镇江中支个险全年累计承保标准保费666万,VNB213万。截至8月底,镇江中支个险全年累计承保标准保费2160万,VNB673万,净增长人力168人,各项营销指标位列第一。

图片2

连日来,因工作压力大,她多年的颈椎病老毛病又发作了,医生要求她在家休息不能工作,为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克服颈椎病引起的肩骨疼痛,连续奋战在工作一线,她对员工们说:“我是共产党员,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保险从业者也不能落后,要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对待员工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像夏天一样火热!”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服务大局、勇挑重担!作为英大人寿镇江中支的总经理,王芳用自己的行动让镇江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知道,疫情并不可怕,只要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积极面对、解放思想,就能化危为机,就能逆流而上,就能够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