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民生银行镇江润州支行: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卓越服务

2020-12-11 14:50 来源:京江晚报

12月5日,民生银行镇江润州支行开展的一场插花活动中,有位客户在活动结束时十分感慨,说是当他拿起剪刀修剪鲜花时,瞬间想起了自己当年下乡当花匠的青春时代,支行的服务和氛围让人觉得温馨、热情、充满活力。

自开业以来,民生银行镇江润州支行的服务覆盖了万达商圈、中浩国际广场、华都名城、润州花园等多个小区,支行业务涉及到零售、小微、公司等,为一家综合性的支行。在营业的这几年内,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一心打造客户服务卓越的优秀支行。

当前,科技广泛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迭代,但对于民生银行来说,“情系大众,服务民生”是民生银行的初心,也是 民生银行的立行之本。民生银行润州支行也本着这一份初心,着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

王先生是一名私营业主,经营着一家空调店,是该支行的一名普通客户,11月16日,王先生在厅堂办理业务时与朋友吐槽其收款麻烦,刚巧被支行工作人员听到,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支行工作人员遂向其介绍了该行的二维码业务,王先生虽然想尽快办理,但自己要顾及店内生意,无法到行内办理相关业务手续。了解到王先生的难处,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仅两天就为其安装好并开始正常结算。王先生对银行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效率表示了称赞。

民生银行镇江润州支行不光提供储蓄、理财、基金、贷款等多样的银行金融服务,对支行客户的非金融服务也展现了多样化和趣味化。

暑假期间,润州支行携手润州黄山社区共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开心过暑假”的公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润州支行厅堂主管全程主持,活动签到后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润州支行营业部厅堂,其间主持人除了向小朋友介绍厅堂的各个工作区域、银行智能业务操作等等,还向小朋友们简单教学了服务礼仪,并邀请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分别担任服务经理和客户进行日常接待礼仪演练。接着,全体参与人员挪步到了黄山社区大会议室,观看人行关于《爱护人民币,保护人民币》的动漫宣传视频,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由主持人教授银行点钞技能,并进行了3分钟的点钞比赛,所有的参与者也都亲自感觉到了点钞技能的不易与乐趣,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小朋友们也通过此次的活动,对银行有了基本了解,更对人民币的爱护及合规使用有了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支行每周都会开展不一样的活动,例如:亲子手工、户外写生、秒杀换购、西餐烹饪、防诈骗沙龙等等。民生润州支行坚信以提升服务客户的专业能力为第一要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主动承担更广泛的社会责任,最终会成为大众值得信赖的银行。(刘文娟 胡四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