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会见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龙一行

2020-12-12 00:49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龙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明龙对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来镇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镇江交通便利,科教资源丰富,深厚的文化底蕴中蕴含着丰富的创新基因。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来镇发展园区创新经济,符合镇江“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加强紧密合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共同打造高品质园区,有效集聚周边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企业集群,助力镇江新经济更快发展。

林龙感谢镇江市和丹徒区对合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镇江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越,宜居宜业,特别是地处长三角区域,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硕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