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昨晚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开启“速冻”模式

2020-12-14 00:10

金山网讯  昨天10时52分,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等地最低气温将下降8℃,15日最低气温:淮北地区-6℃左右,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0℃到-1℃,其他地区-3℃左右;并伴有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7-9级的偏北大风。昨晚,我市也迎来了今冬的首场降雪。

今冬首个寒潮来势汹汹,从昨天下午开始就隐约感受到了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威力,太阳藏起来之后,再加上风力逐渐增大,体感明显冷了许多。今天开始,寒潮的威力才开始真正显现,最低气温直接跌到了0℃以下,“速冻”模式开启,“保暖到牙齿”再出门的时候到了。突如其来的降温,感觉提前感受了一下“数九寒天”,最近早晨出门的时候要注意路面冰冻,注意出行安全。

一周天气预报:14日阴转多云,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气温-1℃到3℃,有薄冰;15日多云,气温-3℃到5℃,有冰冻;16日多云,气温-3℃到6℃,有冰冻;17日多云,气温1℃到6℃;18日多云转阴,气温3℃到7℃;19日阴转多云,气温3℃到4℃;20日多云,气温2℃到7℃。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