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人才座谈会

2020-12-15 13:42

12月4日下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人才座谈会,了解医院研究生工作情况及对未来的规划,聆听对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01215133725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曹卫东、院长李国海、党总支副书记完旭东、副院长陈宁涛出席会议,医院相关职能科室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组织人事部主任吴兰珍首先向在座的研究生介绍了镇江市以及该院人才相关政策。随后,来自不同临床科室的研究生结合切身经历及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医院人性化政策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谢,抒发了愿意立足岗位,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深厚感情;同时,也着重就临床与科研工作如何协调、学术氛围如何强化、科研资源如何共享、科室与个人发展如何实现创新突破、中心实验室的建设等多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院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与大家亲切交流。

QQ截图20201215133732

发言结束后,李国海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医院将会拿出科研专项经费,为他们搭建更好地平台。最后,曹卫东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感谢大家对医院人才工作、科研创新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在座的研究生抓住机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谋划医院“十四五”;三是医院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搭建更好地育才平台。座谈会结束后,各职能科室将对相关问题进行汇总,并拿出解决方案。(沈蕾)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