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中行重要岗位人员参观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

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2020-12-18 14:22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1218142116

金山网讯  为深入开展广覆盖、多层级、有重点的廉洁文化宣教活动,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近日组织分行本部管理者、营销人员以及“三新员工”共50余人走进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去年刚落成的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全市党员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现场体验教育场所。中心设有镇江市党性教育馆、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镇江市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主展厅和尾厅组成。在观看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全体人员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严明纪律、党纪国法、铁窗醒悟、崇廉尚洁、清风润廉等五个主题展览。在走到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录展板时,员工们纷纷驻足,认真听,仔细看,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和个人的巨大危害,深受触动和震撼。随后,大家步入镇江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重温我党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主题厅的内容讲解。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为一体,形式多样,内容剖析深刻,充分发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也使重要岗位人员深刻认识到,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良好的党风行风带动风清气正的经营氛围,推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