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双休日无风雨,白天气温缓慢回升

2020-12-19 00:13

金山网讯  经历过初雪、大风、降温之后,昨天2.2℃到6.1℃的气温竟然让人感觉有点“热”。双休日我市都将是没有雨的天气,白天气温缓慢回升,不过这样的天气依旧不适合展示风度,出门还是要多穿点,保证温度哦。

除了多穿点外,睡前泡泡脚也有助于缓解手足冰凉,提升身体御寒能力。此外,注意保护好头部、颈部、后背、双脚、肚脐、膝关节等部位,保护好这些地方,身体也会感觉暖和很多。最后,冬日暖阳最是可爱,趁着阳光不错的时候晒晒后背,每次晒个半小时左右,也有助于驱寒气。

具体天气:12月19日阴转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20日多云,最低气温-3℃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7℃到8℃;21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8℃到9℃。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