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赴镇江新区调研

2020-12-19 00:33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镇江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持续巩固良好发展势头,鼓足干劲、激发活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全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继续争当排头兵、争做领跑者。

马明龙一行来到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察看扩建扩产项目工地,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展。今年奇美产品总销售量预计达128万吨,营业额126亿元,预计完成税收超过10亿元,利润、利税均创历史新高。马明龙对奇美今年以来顶压前行、加压奋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积极参与长江大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立足新发展格局,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马明龙还来到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历史沿革、经营状况、资本运作和国企改革等情况。他赞赏公司当前取得的成绩和公司团队战斗力,希望深化国企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抢抓窗口期,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成为全市国企改革的一面旗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龙对镇江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区今年以来激情奔跑、勇立潮头,士气很高昂,思路很清晰,成效很突出,体现在项目招引逆势突破,安全环保底线紧紧守牢,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和发展成绩,鼓足干劲、激发活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马明龙强调,要持续提振精气神,以坚定信心催生强大动力。要心无旁骛抓发展,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发展目标要更高、发展路径要更明、发展方式要更实。要让辛苦者心不苦,市委将全力支持新区发展,在建设发展、选人用人、容错纠错方面予以支持,让“三项机制”在实干者身上体现引领力、释放穿透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就做好新区明年工作,马明龙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抓项目、抓创新、抓开放、抓改革,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守牢底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奔跑,继续争当排头兵、争做领跑者。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