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2020-12-19 00:32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12月17日,市委书记马明龙赴河北保定考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参加座谈交流。

马明龙首先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分公司。该分公司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新型储能设备和机电设备制造三大产业集群,包括整车厂、冲焊物流园、综合性能试验场、配套零部件园区和生活区5大部分,是长城汽车唯一集研发、试车、生产于一体的生产基地,为国际先进的智能化工厂。马明龙考察了冲压、焊装、总装车间以及动力生产线,对公司先进的智能化水平给予赞赏。

随后,马明龙考察了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该中心拥有一支7000人的技术团队,包含海外技术专家100余人,专家领域涉及造型、车身、底盘、动力附件等,从组织规划到硬件设施,为SUV整车产品开发和产品验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马明龙先后参观了电磁兼容实验室、环境风洞实验室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品类、品牌及研发布局、销售网络和国际合作等情况。

座谈交流中,马明龙感谢长城汽车公司的热情接待,对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公司践行“绿智潮玩嗨世界、廉信创变共分享、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文化表示由衷赞赏。他说,长城汽车公司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强战略谋划和布局,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令人钦佩,值得地方学习。当前,镇江正在大力推进产业强市战略,以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建设为牵引,推动全市发展呈现出加速奔跑的良好态势。长城汽车公司在镇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的层次,不断扩大容量,把产业园做大做强,成为扬中的支柱型产业。镇江市委市政府和扬中市会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长城汽车在镇项目做好服务,助推项目更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三高一争”提供有力支撑。

魏建军对马明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和扬中市对长城汽车在镇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长城汽车在镇项目落地推进速度快,镇江市委市政府和扬中市对项目合作有求必应,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近年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处于转型期,通过变革体制机制和组织架构体系,强化精准投入研发,加强激励力度和成果共享,立足国内、走向海外,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长城汽车在镇项目坚持稳扎稳打,以良好的发展业绩回报地方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

市领导陈可可、潘早云;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慧,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郑立朋、陈晓亮,蜂巢易创动力系统副总裁徐立金;扬中市有关领导等参加考察或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