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举办2020年优秀阅读推广人答谢会

2020-12-22 23:57 来源:金山网 吴恙

摘要: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2021年的目标是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建立书香社区、书香校园,书香家园;引导和助力亲子共读的家庭学习氛围,呼吁更多有爱心、善心、责任心的书友们加入到阅读推广人行列,以点带面,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中来,从而提高生活的品质和城市的品位。

IMG_20201222_143441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22日)下午,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启慧阅读空间举办2020年优秀阅读推广人答谢会。镇江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曹永忠出席现场活动。活动邀请镇江市润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润州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张镇,镇江市委宣传部全民阅读处处长顾云,润州区文明办副主任杨娴,以及京江晚报策划中心主任周建军等为来自不同行业的7位优秀阅读推广人颁奖。

IMG_20201222_143303

IMG_20201222_144550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江苏分院院长范祥现场为活动题写“读书点亮生活”,并为嘉宾写春联、福字。

IMG_20201222_144254

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负责人、启慧阅读创始人陈小卫为活动致辞。他表示,2018年中心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阅读、助力“书香镇江”建设,今年共举办60余次线下读书活动,吸引近3000人次参与。他提出,樊登读书镇江运营中心2021年的目标是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建立书香社区、书香校园,书香家园;引导和助力亲子共读的家庭学习氛围,呼吁更多有爱心、善心、责任心的书友们加入到阅读推广人行列,以点带面,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中来,从而提高生活的品质和城市的品位。

IMG_20201222_151415

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徐玲作为优秀阅读推广人代表分享经验感言。今年,徐玲曾推出《疫情下,家长与孩子如何应对焦虑》公益讲座,为广大家长应对疫情下的家庭教育问题支招划策。此外,徐玲还在启慧阅读空间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带领书友们领略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现场接受采访时,徐玲表示,2021年将推出名人传记系列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预计一月就将启动。(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